關(guān)于S7的7.0,個人意見
最近經(jīng)常上論壇,看見首頁很多人怒罵三星,要求升級。當(dāng)然三星關(guān)于升級一事一直在放鴿子確實容易引起公憤。
但是回過頭來想一想,6.0是目前S7最好的版本不是么?無論是耗電還是穩(wěn)定性。根據(jù)已有的升級了7.0的吧友反饋,耗電非常離譜,游戲跳幀,以及一些小bug。每一項都是非常影響日常使用的問題。況且就算升級了7.0能帶來什么?無非是新的UI帶來的新鮮感,兩天一過,這些bug帶來的困擾會遠遠大于新鮮感,你說新的系統(tǒng)能給手機帶來脫胎換骨的改變么?我覺得未必。
最后,我想替手持S7的吧友們向三星說一句,現(xiàn)在這個時間點,愿意花4000+軟妹幣購買三星手機的用戶們,你們?nèi)钦娴氖堑米锊黄鹆?。同樣的配置,你賣更貴的價格,你就要給我們提供更好的軟件服務(wù),一眾國產(chǎn)廠商已經(jīng)升級了7.0,并且穩(wěn)定性并不差,你們測試了這幾個月的時間就不應(yīng)該推出正式版還出現(xiàn)這樣的問題!無論是廣告還是售價,都向蘋果看齊,至少人家升級一個版本,在同一個時間點絕大部分的iPhone和iPad甚至iPod都一起升級,你們確僅僅S7這一個型號的升級都如此拖拉,實在是讓我們很失望!希望在不久的將來你們能盡快推出穩(wěn)定的7.0正式版!



